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集团网管中心监控大厅扩容工程(系统集成部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2019年中国联通集团网管中心监控大厅扩容工程(系统集成部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PA/VK)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TC190PA/VK),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019年中国联通集团网管中心监控大厅扩容工程系统集成1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  年以来 / 的相关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  其他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017090000---2019102216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1107093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107093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招标项目为

2019

年中国联通集团网管中心监控大厅扩容工程(系统集成部分)(招标编号:

TC190PA/VK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目前监控大厅的音视频总控制系统、拼接显示系统及

51

个监控工作平台设施已投入使用,工信部视频会议系统也已落地监控大厅,

5

个专业的桌面云瘦客户机、移动电脑终端、

Surface

平板电脑、工信部视频会议共

30

路不同音视频信号可在监控大厅内进行统一控制和调度。

为了提高网络保障能力,集团运维部对网管中心监控大厅的功能提出了新需求,具体功能包括

IPTV

投屏、

1.2 

招标内容

2019

年中国联通集团网管中心监控大厅扩容工程系统集成

1

套,主要包括网管中心监控系统和网管桌面云系统扩容集成。

采购预算:

2019

年采购预算金额为

57.90

万(不含税),

61.37

万(含税)。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52.11

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 

年以来

 /

的相关业绩,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 

其他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10

17

9

00

分至

2019

10

22

16

00

4.2.2  

招标文件

2

)本项目仅支持联通沃支付进行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3

)登录

( )

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

注: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

010-66259556

,邮件

jiangt14@chinaunicom.cn

)完成注册工作,成为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供应商,请查验子账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