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EPC项目(第二次)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EPC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已由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茂高新经函【201912号和茂高新经【201830文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通过申请上级补助、地方配套、自筹等渠道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施工EPC资格后审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建设

>2.2 建设内容:本项目拟新建管廊2160米。项目总投资:9557.07万元,估算建安费7346.84万元,估算勘察设计费269.7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

>    1)独屋路段220米,拟建二层5m宽钢结构管廊及8条管道,各管道管径大小为:高压蒸汽DN200、中压蒸汽DN200、工业风DN100、仪表风DN100、氮气DN150、污水DN200、废水DN200及消防水管道DN300

>    2)创业路段160米,拟建二层5m宽钢结构管廊及8条管道,各管道管径大小为:高压蒸汽DN150、中压蒸汽DN150、工业风DN80、仪表风DN80、氮气DN80、污水DN150、废水DN150及消防水管道DN300

>    3)乙烯厂内接上下七道地块1780米:布置14条管道,各管道管径大小为:氮气DN150、仪表风DN100、工业风管线DN100、消防水DN300、污水DN200、废水DN200、工业水DN200、脱盐水管线DN200、高压蒸汽DN250、中压蒸汽管线DN250、火炬放空管线DN300、氢气管道DN200、碳四管道DN100EO管道DN100

>2.3 建设工期为:  510 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  30  日历天;施工工期  4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中标人负责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新建管廊二期(西段)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及施工总承包任务。其中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设计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预算文件编制等设计和后续服务工作。中标人负责的工作直至中间交接,协助配合联动试车及投料试车、保镖等服务工作;负责处理试车中暴露的设计问题与工程质量问题,直至考核结束,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并对本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本工程估算建安费7346.84万元且要求限额设计,本项目概算建安费不能超过本项目估算建安费,本项目预算建安费不能超过本项目概算建安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ink7'>3.ink7'>ink1'>1 ink3'>ink7'>ink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年审合格。

>ink4'>ink2'>3.2 ink3'>ink7'>ink1'>投标人须ink3'>ink7'>ink1'>ink3'>ink7'>ink1'>备:ink3'>ink7'>ink1'>①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及以上资质。②具备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③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1级及以上资质。

>ink4'>ink2'>3.3 ink3'>ink7'>ink1'>①拟委任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石油化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②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广东省外企业所委任的 >ink4'>ink2'>3.4 ink3'>ink7'>ink1'>广东省外勘察、设计、施工企业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ink4'>ink2'>3.5 ink3'>ink7'>ink1'>根据 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ink3'>ink7'>ink1'>

>ink4'>ink2'>3.6ink4'>ink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还应遵守如下规定:

>ink4'>ink2'>1)联合体成员不多于3个,可由不同的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投标,且牵头人必须是本项目的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时,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ink4'>ink2'>2)已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ink2'>4ink3'>ink7'>ink1'>.招标文件的获取

>ink2'>1.ink3'>ink7'>ink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投标人自行登录 站(网 >ink2'>    2. ink3'>ink7'>ink1'>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ink2'>5ink3'>ink7'>ink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