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新建工业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 新建工业项目(一期)已由中国邮政集团湖北省 以“关于武汉黄金口邮件生产处理车间项目立项的批复”鄂邮公司函(2018)3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汉阳黄金口工业园西北片

  2.2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新建一栋一层生产处理车间,一栋二层生活用房,一栋一层设备用房,一栋一层门房。总建筑面积9840.20平方米,其中生产处理车间建筑面积9136.25平方米,生活用房建筑面积588.80平方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74.22平方米,门房建筑面积40.93平方米。另不计容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59.35平方米。

  2.3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32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4招标范围:新建一栋一层生产处理车间,一栋二层生活用房,一栋一层设备用房,一栋一层门房。总建筑面积9840.20平方米,其中生产处理车间建筑面积9136.25平方米,生活用房建筑面积588.80平方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74.22平方米,门房建筑面积40.93平方米。另不计容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59.35平方米。

  2.5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建造师资格及专业等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无其他在建工程;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

  4.1投标申请人登录武汉市 平台(网

  4.2原件审查时请一次性提交以下原件审查资料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须胶装成册):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受托人须为本项目拟派建造师);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拟派建造师:①拟派建造师的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安全考核证(B证)、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证明;②拟派建造师或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有经济处罚的不转包的项目管理承诺书;

  (4)投标申请人有关于企业及拟派建造师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书(招标人将对投标人和拟派建造师在武汉市 平台、武汉建设网等相关网站上不良行为记录进行查询,若招标人查询投标申请人有发生违法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正在被处理的或限制投标的信息,将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申请人所提供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

  备注:投标申请人所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书,不论资格预审结果如何,招标人均按保密文件处理,将不予退还。

  4.3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评审制资格预审。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