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煤炭第二食堂和第三食堂餐饮外委专业化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3    
  

煤炭第二食堂和第三食堂餐饮外委专业化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为神东煤炭集团第二食堂和第三食堂餐饮外委专业化服务项目,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大柳塔镇神东大柳塔小区。第二食堂位于大柳塔小区原电水暖服务中心院内,现有管理服务人员21人,主要为神东公司地企协调中心、供电中心、信息中心、企业文化中心、质监站职工和小区家属提供餐饮服务。第三食堂又称君悦食堂,位于大柳塔小区神东医院东侧,现有管理服务人员21人,主要为大柳塔小区各单位职工和家属提供餐饮服务。
 
2.2涉及的食堂餐饮供应、日常管理及服务内容:
 
采购管理服务;食堂窗口餐、班中餐和工作餐服务;外来人员客餐、接待宴请服务;重要节日聚餐服务;卫生安全管理服务;食堂内设备、设施维修、保养和规范操作;餐饮礼仪服务;其他与食品供应、食堂管理相关的业务。
 
    2.3服务期限:服务期3年,乙方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甲乙双方办理业务移交,业务移交日为服务期起始日。合同一次性签订,每年根据履约评价报告确定是否继续履行合同,评价不合格,终止合同。因国家政策或甲方管理主体改变、政策调整、富余人员分流安置等情况,甲方可以随时终止服务合同约定的部分或全部服务项目,且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服务费用按实际服务时间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盖章的承诺书扫描件)。
 
3.3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具有两个及以上承包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服务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对应的任意一张结算费用的增值税发票扫描件、服务单位出具相关证明文件、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无需开具增值发票的需要出具相关政策性文件)。
 
3.4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发布平台黑名单记录和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未被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执行名单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2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