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上半年散湿盐、液体盐水路运输项目[0702-1940CITC7152]-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盐金坛盐化

2020年上半年散湿盐、液体盐水路运输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715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金坛盐化 2020年上半年散湿盐、液体盐水路运输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招标人为盐金坛盐化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盐金坛盐化 2020年上半年散湿盐、液体盐水路运输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国内运输服务项目”依据招标方的预估产量和销售量:散湿盐约49万吨,液体盐(折百盐)约36.2万吨(载重吨120万吨)。以实际运输发生量计算。

范围:本次招标散湿盐共16条航线,液体盐共13条航线,每条航线为一个包。投标人可对其中任一个包、若干包或所有包进行投标。评标将按每个包分别进行。

(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一览表及服务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2投标人应为船舶承运人或其代理人,代理人应提供承运人授权代理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以及代理人与承运人所签的船运保障合同;

3.3投标人应提供承运人具有的《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上述许可证中核定的经营范围包括本运输项目所涉及的内容和区域;

3.4投标人须提供承运人自有船舶(经营管理)的《船舶营业运输证》;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1018900分到201910301600分。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i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