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项目第一阶段-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项目第一阶段
二、采购项目编号:安财单一采购-2019-22
三、项目预算金额:2478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公司(联合体全权代表)、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联合体成员)
2、供应商地址: 、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人)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按以上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在解密投标文件之前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投标人有上述任一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为无效投标。查询的网页内容将以截图或者拍照作为证据留存。
(6)联合体投标:接受。(承担相应采购内容的供应商应当具备采购内容的相应资格条件)具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和土地测绘乙级资质。■提供各自相应资质证书。
(7)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3、资格证明材料(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投标文件中;本章第2.1款注明原件的,相关原件于评审时提交谈判小组审核,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投标人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4、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谈判小组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19年10月18日  至  2019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2、非单位负责人经办时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或相应证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复印件留存。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购买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