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四局基础分局中电建龙岗龙观两河流域消黑工程宝龙工区项目经理部有缝螺旋管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标号:POWERCHINA-0104007-19029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龙岗龙观两河宝龙项目部(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螺旋管材料,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深圳龙岗宝龙工区项目部项目暂定合同金额8.37亿元,分为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施工,第一阶段主要为实施正本清源及雨污分流小区总量为 212 个,其中工厂区 174 个,居住小区 27 个,商业区 9 个,公共服务区 2 个,总面积为 238.61ha,建设污水管 42.42km,建设雨水管 31.36km。小微水体共计 30 个,其中小河汊共计 12 条,总长度 10.39km,小沟渠 6 条总长 1.55km,小湖塘 12 个总面积 9043m²,工程错漏接点 19 个。河道安全保障工程2.2km

第二阶段工程实施范围50.39km²,管线计划施工约127425.14m(该工程量均需要项目部自行调查及摸排施工),主要为宝龙街道和龙岗街道,工程建设主要为管网完善,新建市政干支管网12.37km,正本清源其中城中村17个,工业区85个,商业区11个,居住小区16个,政府社团(公共建筑)15个,总面积456ha,新建社区污水管106km,雨水管5.39km;新建补水管道10km,补水规模6m³/d等;

2、竞标范围:工程所需螺旋管;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width=568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margin-left:6.75pt; margin-right:6.75pt'>
序号

名称

规格              (外径*壁厚mm)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有缝螺旋管

273*6

4.78071

宝龙工区

2

有缝螺旋管

325*6

38.1494

宝龙工区

3

有缝螺旋管

426*8

127.677

宝龙工区

4

有缝螺旋管

478*8

73.0286

宝龙工区

5

有缝螺旋管

630*8

44.2383

宝龙工区

6

有缝螺旋管

820*10

552.476

宝龙工区

 

 

 

 

 

 

 

合计

 

 

840.35001

 

备注:以上招标数量均根据初步设计、第一、第二阶段施工图纸估算的数量,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201910月至本工程供货结束,按需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喷砂后须用干燥的高压空气清理,表面不允许留有浮粒、污物及其他杂物。

6.2、钢管的内外防腐材料、涂层性能必须符合下列标准:

11997513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产品鉴定证书”主要技术指标。

2)按国家卫生部“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控制涂料对水质的污染。

6.3、防腐等级

钢管内防腐水泥砂浆加金属扩张网年限不少于50年,钢管内防腐高分子涂料使用年限不少于10年,外防腐年限不少于50年(除明管道钢管外壁采用不少于10年),长期使用水力糙率系数n不大于0.012

6.4、对制作的钢管节尽快进行除锈,并在除锈24小时内即应进行涂料准备。衬里施工必须在管道铺设完毕,试压合格并覆土夯实后进行,钢管内壁水泥砂浆衬里后糙率系数应满足设计要求(不大于0.012)。

6.5、需现场拼装施焊的焊缝,两边各留位置为150mm。焊缝两侧涂料的涂装工作应在焊缝质量检查合格后进行。所有喷涂均至少在充水前十天实施完毕。

6.6、水压试验

1)钢管水压试验,可作整条或分段水压试验,试验压力以施工详图要求为准。

2)钢管安装后,当施工时能严格按评定的焊接工艺施焊,纵、环缝按100%无损探伤,应焊后热处理的焊缝进行了热处理,可以不作水压试验。

3)水压试验应在制造完成,按规定进行几何尺寸及焊缝质量检验,并提交各项质量指标满足要求的检验报告后进行;水压试验管内充水前,应对连接于受试结构上的工具卡、临时支承件、支托、起重设备等可能改变结构本身拘束边界条件的设施,进行解除拘束处理;应对结构上的焊疤、划痕等缺欠进行修补打磨,并进行全面检查。

4)钢管或岔管试压时,应分级加载缓缓升压至工作压力,保持30min以上,对钢管进场检查,观察压力表指针应保持稳定,不应有指针颤动现象。情况正常,才允许继续加压,加压速度以不大于0.02MPa/min为宜,升至最大试验压力为0.9MPa,保持30min以上,此时压力表指示的压力无变动。然后下降至工作压力,保持30min以上,整个试验过程中应无渗水、混凝土应无裂缝、镇墩应无异常变位和其他异常情况。

5)钢管水压试验按规定的程序完成后,应随即通过增压系统的溢流控制阀将系统外压力卸至钢管内水的自重压力;在确认管段上端的排(补)气管阀门打开后,方可进行钢管内水的排放作业。

6)试验系统在试验过程中出现问题需要处理时,应通过增压系统的溢流控制阀将系统外压力卸至零压力后方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问题处理时需要焊接、热切割、碳弧气刨、热矫型等作业,应将管内水排空后,方可进行。

7、付款方式:先货后款,按月结算,结算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本合同价款以人民币支付,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货款;每月供应货物货款总额的3%作为质保金,剩余货款的97%按照70%比例支付,结余部分累计至次月,按上述比例支付,以此类推。质保期为3个月,质保期截止后若无质量问题,质保金将无息累计至当月付款总额中支付。特殊情况因甲方出现暂时资金周转困难,乙方同意给予一定的付款宽限期,在此宽限期内不视为违约且不计息。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年生产能力竞标响应人自证10000吨以上(竞标响应人自证),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提供需求表所列的全部规格型号)。

2、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在近三年内的供货合同(以水环境为主,其它供应为辅)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近三年合同履约信用证明(与合同相符)至少1

5、本次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7、竞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025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