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梅州供电局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项目编号:0002200000060733)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梅州 ,建设资金为省公司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梅州市。

2.2建设规模: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项目施工。对梅州局现有一级仓库、二级仓库库房楼地面、围墙、户外道路及堆场,采暖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照明系统、消防系统、防雷系统、安防系统等仓库建筑物、附属设施和功能区域进行更新、技术改造。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本项目为框架招标,实际工期以合同为准。

2.5招标范围: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2个标段(注:投标单位可同时投多个标段,但是每个标段不可兼中,每个投标单位原则上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每个标段确定1名中标人。)

序号

标段名称

建设单位

发包预算价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万元)

1

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第一标段:梅州、丰顺、梅县、平远)

梅州

1130

/

500

不收取

梅州 2019年-2020年物资一、二级仓库改造(第二标段:大埔、兴宁、五华、蕉岭)

梅州

836.19

/

200

不收取

注:年中增补项目和项目年中调增工程内容,在下达后根据招标范围、上述区域和标段确定原则将项目或调增工程实施内容划分到各个标段中,由相应标段中标单位继续实施。具体项目以建设单位的委托书为准。

2.7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4个月。如本次框架结果有效期到期前未有新的招标结果,经合同双方商议后,服务期限延长至新的招标结果签订合同前,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截标前90天内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7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8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注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记录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