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知识城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二期)项目代建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知识城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二期)项目

>代建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知识城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二期)项目已由《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关于知识城北片区土地平整工程(二期)穗埔发改计〔2018〕47号项目可行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实施代建建设,建设业主为中新广州知识城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局(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代建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 招标项目 >2.1.2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红线面积为112.92万平方米,实际平整面积为101.74万平方米。其中,填土方约276.65万立方米,挖土方776.43万立方米,挖石方105.88万立方米,排水沟(管)长约2.53万米,边坡支护9.14万平方米,场地围墙0.74万米,新建及修复道路面积约3.14万平方米,软基处理2.67万平方米,绿化工程7.02万平方米。

>2.1.3 工程建设

>2.1.4 工程投资额:项目投资总额为41840万元,其中建安费35815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2.2 代建范围:由代建单位按照《代建合同》的约定,为本项目提供包括从取得中标通知书开始,直到项目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移交和保修期满的建设全过程代建管理服务工作。包括勘察设计、规划报建、监理、施工、设备材料、招标投标等实施过程中建设管理工作及各种手续的报审管理工作,并对项目的工期进度、投资、质量安全等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并协助开展项目征拆相关工作。

>2.2.3 代建服务期限

>建设工期360日历天,从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完成财务决算并移交使用人使用止。缺陷责任期按合同相关规定执行。

>2.2.4 代建服务最高投标限价:435.48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施工或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工程咨询(有效期内)或房地产开发中的一项或多项资质,以上资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注:工程咨询单位资格服务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含工程项目的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服务”。

>3.1.2投标人自20141 1 (近五年)至今承接过单个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或以上的代建或代业主项目管理或施工总承包或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工程咨询或房地产开发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等证明文件。投标人的下属法人独资企业业绩可作为投标人业绩,但须提供证明材料。

>注:①项目承接时间(201411日至今)是指如投标人提供了中标通知书或建设业主下发的委托文件或与建设业主签订的合同等证明文件中的一种,以该文件下发日期或签订日期为准,如提供了两种或以上,则以文件下发或签订的最晚日期为准。②项目总投资规模以政府部门批复或备案的相关文件或合同中注明的项目总投资规模或招标公告中注明的项目总投资规模为准,如提供了两种或以上,则以文件下发或签订的最晚日期为准。

>3.2拟承担本项目代建工作的机构和管理体系要求:

>① >注:(1)以上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需提供在本单位连续缴纳半年以上社保的证明,且需提供聘用合同复印件。(2)项目架构人员涉及注册证书到期正在办理延续注册的,该人员注册证书可以以相关管理信息系统上显示延续注册审批通过的截图及网站索引打印页等方式为依据。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或司法机关责令停业或停止承接工程任务或停止投标资格(以书面确认为准)。投标人没有出现严重的信用和信誉危机。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的状态。投标人与招标人、招标代理、使用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投标人须对上述要求提出承诺书,如违反上述要求,招标人有权取消违规投标人投标资格和中标资格,并追究违规投标人相关责任)。

>3.6、连续两年(2017年至2018年度)盈利,并提供真实、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3.7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注:1.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2.
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网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19    10 19 00 00 分至 2019 11 12   09  00 分。

>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    5.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19  10 19  00 00 分;

>截止时间:  2019  11 12 09 00 分。

>投标人通过 站(网 >5.3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 2019 11 12 08    45分至 2019 11 12 09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光盘的,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光盘。

>5.5 开标时间:2019  11   12  09 00分。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