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遂溪县地方储备粮油中心库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遂溪县地方储备粮油中心库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遂溪县地方储备粮油中心库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已由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遂发改【2018109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遂溪县粮食收储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    2.1 项目 >2.2 建设 储存粮食(稻谷)5.5万吨和500吨食用油。建设内容包括:粮食仓库(平方仓)、食用油脂仓库、食用油罐、粮食质量检测中心、烘干房、变配电间、水泵房、水井、水塔、地磅房、吸粮房、厕所、钢罩棚、筒仓、灰棚、消防池、氮气房及氮气和储粮智能化系统、药品房、机修器械房、门卫室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图纸为依据(具体以本项目经审查的施工图及财政审核中心审核后公布的工程量清单、预算控制价及编制说明为准)。

>在保证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必须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确定的投资额度和要求严格控制,实行限额设计,严格控制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变更,确保工程概、预算不突破限额目标。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本次招标勘察费最高限32万元,设计费最高限价为16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最高限价为9590万元(最终按财政部门审定为准 

>2.4 招标范围:工程EPC总承包,根据建设工程的要求,对建设工程所需的技术、经济、资源、环境等条件进行综合分析、论证,编制工程设计文件,包括:工程勘察(必须满足方案设计、施工设计及指导施工)、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修改完善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算及造价分析、编制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现场指导与监督、设计变更、缺陷责任期的项目全过程勘察、设计服务及相应建筑安装工程的施工和试运行及验收服务等(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以本项目经审查的施工图及财政审核中心审核后公布的工程量清单、预算控制价及编制说明为准)内容。

>2.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80个日历天,其中:勘察工期15日历天,设计工期 35日历天,施工工期 430日历天。

>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3.3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投标人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1)施工

2)勘察 >3)设计 >3.5. 项目管理机构包括

>1)勘察、设计单位拟投入项目架构的主要人员要求:

>勘察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专业)执业资格;

>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筑或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2)施工单位拟投入项目架构主要人员要求:

>施工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省外企业应为壹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拟派的施工负责人为本单位职工且未在其他任何在建工程中任职;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除施工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各1名外,其他拟投入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要求: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名,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施工企业法定代表人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设计方具有201411日以来仓容3万吨以上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3.6  施工方 >3.7 关于联合体投标:

>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3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须以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8投标单位已在 企业库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施工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是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持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登记资料(详见附件二)于 2019 10
19 日至 2019 10 23 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