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网点营销设施及标识供应商选型入围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邀请公告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网点营销设施及标识供应商选型入围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一、邀请条件

本项目为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网点营销设施及标识供应商选型入围采购项目。该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进行公开邀请,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均可报名。

二、项目概况与产品需求

1.项目名称: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网点营销设施及标识供应商选型入围采购项目;

2.实施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必须是采购货物的制作商,具有制作各类广告、标识的能力,拥有足够的制作场地,且在内蒙古范围内配有稳定的、技术熟练的服务人员队伍。

3.具备广告标识招牌制作的合法经营资格。经营范围须包括标识、标牌、灯箱、广告产品、金属制品及不锈钢制品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安装,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业务,包括LED光源、灯具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安装。

4.提供近三年(2016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金融机构或移动、联通、电信等企业类似业绩材料,(提供中标合同、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其他相关证明)。

5.财务状况:近两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外部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户行所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均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站地址 .cn)、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 ( )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 ( )”网站发布。

七、

采 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