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海伦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及社矫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海伦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及社矫平台建设项目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海伦市司法局的委托,对海伦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及社矫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3055HW04550097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财政资金:1594215

四、招标内容:指挥中心及社矫平台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供 货 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并交付使用

    供货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 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八、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 11 513 00 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十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