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路桥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0    
招标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签订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  / ),拟对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的施工进行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于项目业主施工进度结算款。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     建设
    招标范围: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主要工作(工程)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施工测量、施工场地的准备和布置、交验前的准备、隧道工程的洞口、超前管棚、截排水沟、明洞开挖、洞口坡面防护、洞门建筑、明洞衬砌、洞顶回填、洞身开挖(钻孔、装药、爆破、找顶、出渣、修整、通风、防尘、洞渣转运、洞渣外运至指定弃渣场)、超前支护、初期支护、洞身衬砌、仰拱及仰拱回填混凝土、防水与排水、洞内混凝土路面、洞内防火涂料、洞内装饰工程、临时支护、不良地质处理、人行横洞、车行横洞等;以及为完成本项目施工区域内临时施工便道的修建和维护、施工水电管网布置、通风设施、各种临时设施、备用电源、环境保护、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等;具体施工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一标段840日历天、二标段480日历天、三标段450日历天、四标段405日历天(开工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标段划分: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隧道工程共划分为 肆 个标段。
一标段(四分部):K47+140~K49+140(黄坪山隧道出口端)
二标段(五分部):K59+460-K60+230(七峰山隧道)
三标段(六分部):左线 ZK79+115-ZK80+111;右线 YK79+105-YK80+107(木港隧道进口端)
四标段(六分部):左线ZK80+111-ZK81+115;右线YK80+107-YK81+110(木港隧道出口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施工资质为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近三年壹项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且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 (网址: /index.do,下同)注册合格,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类似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业绩不少于 壹 项,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需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 中 级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类似项目管理业绩不少于 壹 项。
3.2投标人应独立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你单位于 2019年11月8日前登录 ,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10时 00 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传真和   5.2纸质投标文件
需要,并按下述要求递交。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及可编辑的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一份送达: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夜明珠路35号五公司机关总部大楼10楼会议室进行开标。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