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四川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格江寨子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浏览:4    
 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格江寨子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置点场地位于阿拉伯村1组米东沟沟口右岸的洪冲积台地上。场地高程为2265m~2280m,地势由上游侧至下右侧逐渐降低,后缘边坡陡立,天然坡度55°~65°,为斜向坡。安置点面积约107.55亩,现为旱地,有通村公路相通与外界相通,交通便利。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大渡河金川水电站格江寨子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02hm2。本项目涉及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格江寨子基础设施(含场平工程、道路工程、给水工程、雨(污)水工程、内部220V电力工程、内部电信广电工程及环卫设施工程)、格江寨子对外道路工程和格江寨子外部供水工程(含输水工程和净水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程总工期为6个月,缺陷责任期为2年。计划于2019年12月1日开工,2020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近10年来(200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类似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项目业绩。 
(5)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证书和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10年来(200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担任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 
(7)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10年来(200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担任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主要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8)拟任专职安全副经理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5年及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l)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近3年来(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2)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或黑名单);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被住房和城市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列入黑名单。 
(13)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24日 16时30分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