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生物制品冷链运输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2020年度生物制品

冷链运输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 受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对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2020年度生物制品冷链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

2项目

3招标内容:承运生物制品,保障全程运输温度符合2-8℃的要求,门到门派送服务。

4、标段划分:标段一:航空冷链运输

             标段二:公路干线冷链运输

5、承运期限:标段一:两

           标段二: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和信誉。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应有资格开具运输业企业增值税普通或专用发票。

2投标人应有航空公司的授权经营证明 ,须具有航协二类货品运输资质。

3投标人应有2部以上 冷链运输车辆,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证书复印件 。

4投标人具有3年及以上生物制品冷藏运输经验,近3年内具有同类配送服务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5投标人具有合规有效的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和信誉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应有资格开具运输业企业增值税普通或专用发票。

2、投标人应有10部以上 冷链运输车辆,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证书复印件 。

3、投标人拥有容积1500m³以上的2-8℃冷库并配备有备用电源,提供冷库验证、探头校验等相关文件。

4、投标人具有3年及以上生物制品冷藏运输经验,近3年内具有同类配送服务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5、投标人具有合规有效的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6、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 所属地药监部门的无违规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北京时间2019年 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在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标段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二标段每套售价为800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和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复印件和原件(备核);冷藏车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复印件及原件(备核);冷库相关验证文件;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及原件(备核)。

上述材料需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须核查原件。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