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服务类】中国电建杭州“泷悦华府”项目2019-2020年销售中心及样板间物业服务招标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我司开发的“杭州泷悦华府”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合作单位,现决定对洺悦府项目销售中心、样板间物业服务单位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江发改备[2017]30 号文;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本项目位于丁桥单元R21-04地块,东至丁桥路,南至笕丁支路,西至笕丁路,北至大农港。
5、服务面积:销售中心约763㎡ ,样板间约260㎡,示范区景观约3000㎡。
6、项目投资:略。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销售中心、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物业服务。
2、工程规模:约4000㎡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质量要求:合格。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物业管理企业,并在企业业绩、技术能力、团队配套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经营业绩及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负债经营、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三年从事房地产物业服务成功案例有1个或1个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