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环县场窖净水器运输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环县场窖净水器运输安装项目已由环发改发【2019】272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扶贫整合资金及县财政资金。 代理机构为甘肃财苑项目管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安装水质净化器1套、安装DN25PE管线40m,电缆线45m,需要DN25PE管线15m,管卡一批,弯头2个,直接2个,活接2个,电缆 12m,总计运输安装场窖净水器16496套。
    2.2计划工期: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2月31日,总工期4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3.2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企业近3年来具有2项 以上相类似工程安装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提供供货及售后服务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 在庆阳市 网上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拟投入项目经理一致。
    3.6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评标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17 时。
    4.2 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请自行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窗口”获取。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注:首次在庆阳市 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模块,按系统提示填写基本信息,上传包括营业执照、基本账户信息、企业资质 扫描件及诚信承诺书,提交入库后,技术信息科在线核对通过;已注册成功的投标企业请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模块自行上传相关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注册咨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