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华电力三河电厂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国华电力三河电厂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三河电厂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45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概述

三河发电 (三河电厂)厂址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马起乏乡西辛营与赵辛庄之间,地处燕郊开发区东侧边缘。燕郊镇与 机组脱硫废水排放量),排出后经深度预处理软化+纳滤分流+膜浓缩+MVR蒸发后剩余母液进行烟道蒸干。

2.2招标范围:

投标方的承包范围包括全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总结、鉴定、验收以及示范工程的设计、供货、施工(包括场地内设备及建筑物拆除、处理、与现有汽、水、电等系统的连接)、调试、试运行、项目涉及的环保、安全、职业健康、消防设计和评审、性能验收等内容。投标方负责全厂循环水补水除硬处理系统以及整个废水零排放有关的工程设计(包括工艺系统、建筑结构、总图、采暖通风及空调、给排水、消防、通信、控制、电气、照明、接地、防雷、噪声控制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选型和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防腐(包括混凝土池及排水沟的防腐)、保温和油漆;现有系统设备的拆除及改建、保留利用设备的修理或更换;与厂里原有系统接口,预留三期接口;本项目涉及的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设计、采购、安装及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的办理;系统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性能试验、消缺、技术服务及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工程实施结束投入正常运行后,需满足招标方对产水及结晶盐品质的要求,且系统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投标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第一部分范围:循环水补水除硬处理系统及原中水石灰预处理站、工业废水处理车间、脱硫综合楼内所有改造项目(含原设备设施的拆除、建筑垃圾清运消纳;新建设备设施的土建、加固、工艺、电气、控制、消防、水工、暖通、照明、除尘、环保、场地绿化、周边道路等,不限于此)的设计、供货、施工。

第二部分范围:新建零排放车间所有建设工程项目(含新建场地地下设施的拆除、土建、工艺、电气、控制、消防、水工、暖通、照明、除尘、环保等,不限于此)的设计、供货、施工。

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统一招标、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管理。

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实施结束投入正常运行后,需满足招标方产水及最终结晶盐品质的要求,且系统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施工期间,不能影响招标方脱硫系统正常运行。

拆除后设备所有权归招标方所有,建筑垃圾及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所有废弃物均由投标方进行处理。所有建筑和设备设施拆除至地面以下1米,妨碍施工的设备设施和建筑由总包单位根据施工方案自行处理。

清运、处置投标人所拆除的建筑垃圾(需符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要求),此项工作在工程中实施,拆除、清运各项费用包含在投标方工程报价中。

拆除范围包括拆除后地面的回填、平整、碾压工作。

根据厂区平面布置和招标方对全厂绿化要求,投标方负责工程施工区域内道路、绿化的设计、施工工作。

7)项目管理及服务

1)科技项目研究报告、科技成果总结、鉴定、验收等

2)项目的环评、安评、职业健康、消防设计评价及验收

3)为完成本项目而必需的其他服务

8) 投标方需对招标方现有厂用电容量进行核算,对本工程电气系统接引方案进行优化研究,投标时出具专题报告。

9)从系统调试至完成168小时试运,所需的化学药品采购、加药及产生的污泥等废弃物处理均由投标方负责。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一:工程范围划分》

2.3其他:本项目拟定于20191215日开工,20201230日前完成示范工程168小时试运行,202151日前完成项目整体验收和成果鉴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类)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4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火电厂已投运20m3/h及以上采用分盐结晶工艺的高盐废水零排放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总承包业绩或1项火电厂20m3/h及以上采用分盐结晶工艺的高盐废水零排放工程设计业绩或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设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的扫描件。)

3.5投标人在近三年

(自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等均不得互相借用。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联合体成员只能为两家,联合体双方必须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协议中应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有明确分工、有相互承担连带责任等条款。联合体成员任何一方的资质和业绩均可作为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