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贵州大方发电 劳务派遣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185/17-QT-13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大方电厂

一、招标条件

贵州大方发电 相关技改工程劳务派遣管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4X3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85/17-QT-1301

劳务派遣管理服务

负责提供贵州大方发电 4×300MW“W”型火焰燃煤机组入厂煤验收辅助操作、机组锅炉运行辅助用工、机组检修维护辅助用工等岗位劳务派遣用用工人员的管理服务(代发工资薪酬、交纳社会保险等),合同自签订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20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劳务派遣管理服务】

1.投标人法律地位的要求如下: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

2.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如下: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质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人力资源部颁发的《劳务派遣暂行规定》,投标人应具有《劳务派遣许可证》。

4.投标人的资信状况(银行信用、商业信誉)和法律诉讼纠纷的要求同时满足下列条件:(1)银行信用状况无不良记录;(2) 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3)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及其子公司与中国 贵州公司及所属企业不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法律纠纷及合同纠纷等问题。

5.投标人唯一性的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违反本款规定,资格审查时否决全部相关投标。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3) 投标资格被取消,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10-21 09:232019-10-28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10-21 09:232019-10-28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