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利川市分公司连锁卖场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利川市 连锁卖场装修改造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Z-19030259-192690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利川市 连锁卖场装修改造,项目业主为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利川市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湖北省成套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利川市 连锁卖场装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利川市 连锁卖场装修改造项目

建设

招标范围:连锁卖场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含空调、弱电智能化),具体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工程质量:合格(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61.975093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总报价超过此价格的作废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以内),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投标单位近三年(2016年9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6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装修施工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4信誉要求: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本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间点为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在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含)之前存在本条所述不良信用记录的,投标将被否决。)

3.5项目经理资格:

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提供所在单位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记录及劳动合同;

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

项目经理近3年(2016年9月1日至今)至少作为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6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修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3.6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经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无亏损。(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自公司成立年度开始相应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本项目线下纸质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22日至20191028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5.2获取

5.3获取方式: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5.4售价:人民币500/本,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115日上930分,地点为:湖北省成套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101008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