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关于爱游办公室、省海外办公室装修施工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标邀请书 

致:中闽祥升(福建)建设工程 、福建赢隆建设 、福建省鸿飞建设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爱游办公室、省海外办公室装修施工招标项目    批准建设 ,建设单位为   福建省爱游旅游股份   , 建设资金来源   单位自筹  ,招标人为   福建省爱游旅游股份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或不低于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同时具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根据闽建筑(2019)22号文件要求,不接受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0   21  08    00        00秒至  2019    10  25  17    30 分(北京时间),到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的投标将被拒绝。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K=6%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前一天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贰万捌仟元整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电汇或银行转账);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   10     31  09 30 分,提交地点为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7.2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缴款凭证原件附件1-1:确认函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fjt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