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武警某部(驻甘肃平凉)军营超市供应商采购项目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武警某部 军营超市供应商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智达项目管理 受武警某部 的委托对武警某部 军营超市供应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招标文件编号:ZZDPL-2019-008

二、采购内容 :

采购超市供应商一家,保障固原营区。

三、采购预算及评标办法

1.采购预算总金额:无。

2.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

四、采购需求

固原营区保障武警某部 军营部队官兵及其家属日常所需,采购超市供应商一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

3.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5.遵守军队有关保密要求;

6.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等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须具有有效的《健康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

2.招标文件获取: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0月28日 领取招标文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报名需携带的资料:投标人须持单位介绍信 、法人代表授权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提供2018年度财务报表、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效的《健康证》,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列表说明,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他资料。 。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为:2019年11110900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为: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