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航天机电设备与特种材料研究所电磁振动台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南航天机电设备与特种材料研究所(招标人)的委托,对(招标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 湖南航天机电设备与特种材料研究所电磁振动台采购及服务项目(0623-1994N1111079)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国有投资,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电磁振动台,

货物名称:电磁振动台

数   量: 1台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4个月内

交货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

(2)资质要求: /

(3)财务状态要求:2018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业绩要求: /

(5)项目负责人和服务团队要求: /

(6)信用要求: /

(7)其他要求: 如为代理商,必须具有投标设备的销售代理证书或设备生产厂家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2019-10-15 17:00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 平台(网

(2)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 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

(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 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平台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日10:00

(2)投标人应以网络传输方式递交投标文件,将投标文件网络传输递交至湖南省 平台。

(3)开标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未参加开标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