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110kV瑞景线74#~82#塔110kV撒章线景罕T线36#~44#塔迁改工程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10kV瑞景线74#~82#塔110kV撒章线景罕T线36#~44#塔迁改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人式管理暂行办法》及省、州、市 的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110kV瑞景线74#~82#塔110kV撒章线景罕T线36#~44#塔迁改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 ,根据《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决定对该项目按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投标人,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

      招标编号:WH-533100-2019-0001      LCCG 2019—246

项目内容:

2.1建设规模:

2.1.1、工程

2.1.2、电压等级:110kV。

2.1.3、110kV瑞景线起于原线路74#塔(沿用),止于原线路82#小号侧(沿用);110kV撒章线景罕T线起于原线路36#(沿用),止于原线路44#小号侧(沿用)。

2.1.4、线路全长:2.977km,全线采用双回路架设。

2.1.5、地形分布:水田20%,丘陵80%。海拔高程为850 m~1500m。

2.1.6、地质划分:坚土82%,流沙18%。

2.1.7、交通概况:二次运距25km,全线平均人力运输0.5km。

2.1.8、线路沿线交叉跨越情况:跨越10kV电力线路1次,跨越公路3次。

2.1.9、导线型号:采用JL/LB1A-240/30铝包钢芯铝绞线。

2.1.10、地线型号:一根OPGW-24B1-60[67.26;22.0]光纤复合架空地线;一根JLB20A-70铝包钢绞线地线。

2.1.11、新建杆塔:全线新建杆塔11基 。

2.1.12、基础:铁塔基础采用现场浇制的钢筋混凝土柔性立柱式基础。

2.1.13、本工程拆除原有线路并回收,详见拆除工程量清单。

2.2其他需要说明事项:

2.2.1设计气象条件:全线Ⅰ级气象区 政府采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优质优价的可追溯产品,优先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兴业态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等。 德宏州边疆、民族、山区、贫困四位一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政府采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州,本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3) 经州、县 及以上党委、政府批准的自行采购项目、目录内自行采购的项目以及目录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项目,质量满足要求的,各招标人要优先采购我州本地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工程。

(4) 在我州政府采购货物 的价格必须低于同类货物 的市场平均价格,一经举报查实未遵从上述条款,超过本地货物 市场均价的取消中标资格。

 供应商所投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供应商或其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供应商及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6)  产品属于财库 18号、19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规定必须强制采购的,供应商必须用清单中的产品来投标,否则将视为不满足资格要求。采购产品属于财库 18号、19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第二十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规定优先采购的,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被优先采购。提供截图。

9.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磋商保证金金额:60000.00元

户名:陇川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投标保证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