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2019 年第十七批(剑科水电站)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10-22     浏览:3    
  

2019 年第十七批(剑科水电站)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下八寨乡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四川省阿坝

1.剑科水电站土建工程(含附属工程、

 

 

 

 

1

 

州毛儿盖河剑科水电站

工程施工监

临时工程)、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

2.配合发包人单位检查、完善原监理资

本招标项目的监理服务期限

25 个月

 

 

1000

 

 

料;配合发包人解决工程遗留的问题。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四川省

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社会信誉良好;

2. 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近 3 年内至少两年盈利),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 且未在公司禁止名单或黑名单内。

3. 企业资质

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所需足够的专业监理人员、技术能力、装备能力和管 理能力,并具有 ISO9001 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 业绩

具有承担过类似大型水电站主体工程、且具有 50m 及以上土石坝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5. 人员:

5.1 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类似工程监理总监或副总监 5 年及以上经历,并有过坝高 50m 及以上土石坝工程监理经历,且从事水电建设工作 15 年及以上。

5.2 拟任的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担任过大型水电工程监理的安全副总监或安全主管 5 年及以上经历,且从事水电建设工作 8 年及以上。

5.3 拟任的合同副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担任过5 年及以上大型水电工程合同管理的副总监或合同主管经历,且从事水电建设工作 8 年及以上。

6.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投入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并按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

7. 其它

7.1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2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

7.3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7.4 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记录。

备注:上述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

 

阿坝州

 

毛儿盖

1

河剑科

 

水电站

 

工程施

 

工监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0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