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泾河新城泾河中学项目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5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泾河新城泾河中学项目EPC总承包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陕泾河审服发[2019]162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为政府投资及自筹资金1287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规模: 泾河中学项目位于泾河新城崇文镇内,泾河大道以南,泾河二街以西,滨河北路以北,滨河三路以东,占地面积约165亩。主要建设教学用房、教学辅助用房、综合楼、报告厅、教职工宿舍、学生宿舍、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室外运动场、食堂及生活服务用房等。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9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1万㎡。

2.3 项目总投资总额:128700万元,本次招标估算额:78887万元;

2.4 计划工期:486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具体包含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安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组织验收直至交付使用及保修服务等其他建设方面的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证明;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满足下述要求的设计及施工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 甲级资质。

施工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

8.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潜在投标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0月27日00时00分,在西咸新区 平台 投标确认,并于2019年10月22日09:00时至2019年10月27日17:00时持网上投标确认单、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航天基地雁塔南路391号正衡金融广场A座18层前台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在西咸新区 平台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8.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9.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09:30时,地点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西咸新区 06开标室;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0. 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西咸新区 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

10.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

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1.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