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污水处理厂进退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施工十标段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10-22     浏览:9    
  

污水处理厂进退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施工十标段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北新区污水处理厂进退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施工十标段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工程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新疆富禄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及工期:
2.1工程名称:城北新区污水处理厂进退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施工十标段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工程二次
2.2采购内容:城北新区污水处理厂进退水管网工程(PPP项目)施工十标段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采购工程中所要求的3382米DN1200管材。
2.3交货地点: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本项目施工现场厂区内指定地点
2.4采购限额:550万元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补充文件所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标准:必须满足 国家 标准,达到 合格 标准。
2.7要求供货期:60日(日历日),最终按发包方要求的供货期
2.8招标编号:2019XJJZN-249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生产商或代理商(经营范围包括采购材料的生产或销售)。
3.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生产制造许可证;
3.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产品或材料的授权书;
3.4、在新疆本地拥有一定的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能力;
3.5、企业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类似供货业绩不少于2项,须提供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DN1200及以上等级的订货合同。
3.6、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说明: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1日至 2019年10月25日,每日上午 10:00 时至13:00 时,下午15:00 时至19:00 时(北京时间,不含节假日),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