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安徽院2019六安市金寨县储能示范项目各阶段建筑方案及施工图方案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招标 项目主要涉及为变电站内建筑方案设计。工程内容可能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电压等级在110kV以上的全户内变电站;
2、电压等级在110kV以上的户外敞开式变电站;
3、新能源储能站;
4、其他构筑物造型方案设计:包括围墙、大门等造型设计。
工程规模一览表
建筑面积(m2)     工程数量  工程阶段 结构形式       备注
2000以下         2 可研、初步设计 钢结构、混凝土结构
7000左右(含半地下室) 3 可研、初步设计  钢结构、混凝土结构 可能包括施工图、室内装修(局部)
以上项目工程内容为暂定工程内容,后期存在调整及变化的可能,最终以发
包人要求为准。报价请按工程阶段报单价,实际总价据实结算。施工图、室内装修(局部)报参考价格,不作为价格打分依据。
二、工作内容、投标资质、付款方式
设计内容具体包括且不限于:新建建筑可研阶段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方案深化及施工图阶段方案图纸细化。所有设计必须相关行业规范。
共计不多于5个工程建筑方案设计,每个工程不全包括所有设计阶段(包括钢结构和混凝土结构)
项目投标阶段:(不少于2个方案)
1.主要建筑立面方案
初步设计阶段:(不少于2个方案)满足规划报审要求
1.建筑各层平面
2.各建筑单体平、立、剖图各一(1:100)
3.主要建筑立面造型
4.建筑等主要专业设计说明.
施工图阶段
1、建筑设计
1) 建筑设计说明
2) 建筑设计图纸
3)节能计算书(如需)
资质要求: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有变电工程建筑设计经验。
付款方式:项目经我方验收合格后提供全额增值税发票后支付全款。
三、设计相关要求
1、中标人需辅助我方办理消防、规划、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批手续(如提供规划所需的效果图、鸟瞰图、夜景图、立面图、透视图等资料)。
2、设计文件必须达到现行的有关设计规范、技术标准的要求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03年版)、《变电工程初步设计内容深度规定》(DL/T 5452-2012)、《变电工程施工图设计内容深度规定》(DL/T 5458-2012)中达到的深度要求。
四、设计成果要求
中标人应提供以下主要设计文件(不限于此),电子版设计文件应为word和dwg格式。
(1)可研阶段:
可研阶段建筑设计方案不少于3个。
1)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说明及经济技术指标
解释设计背景、用地现状概述及分析、建筑设计依据和原则、建筑设计特色阐述;经济技术指标分析。
2) 总平面图
辅助招标方总图专业完成建筑布局总平面图 1:500,必要时需进行站内绿化布置、辅助设施规划等。
3)技术图纸
建筑各层平面
各建筑单体平、立、剖图
主要建筑立面
4)效果表现图
配合效果图公司进行效果图制作。
(2)初步设计阶段:
初步设计阶段段建筑设计方案不少于3个。
1) 建筑设计说明
?建筑方案的设计构思和特点——建筑结构选型
2) 建筑设计图纸
A.平面图应表示的内容:
?  各楼层平面;
?  各主要使用房间的名称;
?  结构受力体系中的柱网、承重墙位置;
?  各楼层地面标高、屋面标高;
?  底层平面图应标明剖切线位置和编号;
B.立面图应表示的内容:
?   各立面图,标注建筑材料;
?   各主要部位和最高点的标高或主体建筑的总高度;
C.剖面图应表示的内容:
?   各层标高及室外地面标高,室外地面至建筑檐口(女儿墙)的总高度;
3)效果图深化
与初设建筑图纸对应。
4)造价分析
提供建筑单位工程量及典型建材的单价,便于进行造价分析及概算编制。
5)项目汇报
配合效果图公司进行效果图制作,相关ppt演示及展示文件
③施工图阶段
1)绘制建筑物施工图
符合《变电工程施工图设计内容深度规定》(DL/T 5458-2012)中达到的深度要求。
   2)辅助我方办理消防、规划、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批手续,提供必要的图纸及说明。
五、设计服务要求
1、如中标人项目前期阶段和施工过程中必须按业主要求和工程进度派专人做好现场技术服务;
2、本项目设计工作不得转包和违法分包;
3、派专人配合前期方案汇报;
4、满足业主提出的其它相关技术服务要求。
七、现场服务要求
1、施工图阶段的中标设计单位,如工程需要,应指派设计代表赶赴现场及时解决施工中涉及的设计问题和现场的相关技术问题,提出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2、设计代表应随叫随到,积极配合招标方工作。
3、配合做好竣工验收等相关资料的整理。
4、为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中标后须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本地化服务。驻地设计、驻地服务。
九、知识产权及版权方面
投标设计人必须是方案的原创作者,依法享有著作权。若发生由于侵犯了其他人知识产权,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均由投标设计人承担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