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答疑文件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

答疑文件

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幕墙工程施工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00)截止。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投标人的答疑回复如下:
      一、招标答疑

问题1: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 培训中心不包含在本次设计范围内,但是否对培训中心系统进行接口预留?如需预留,需预留接口系统及接口类型能否做出明确要求?

回复:暂考虑预留楼宇自控系统、能耗计量系统接口,最终需求在中标后根据招标方需求另行确定。

问题2: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 本次设计要求对通信室内分布系统(前端)进行设计,根据常规经验,通信室内分布系统多为运营商自行设计,施工并接入运行商网络系统,本项目是否投标人自行采购及施工?

回复:本次设计要含通信室内分布系统(前端)设计。

问题3: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要求设计远程IP对讲系统。需明确远程IP对讲系统所希望达到的功能。是否可理解为常规门口机与室内机IP对讲?所谓的远程是否是指跨建筑、跨区域对讲?

回复:由投标人根据类似项目设计经验自行考虑。

 问题4: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要求设计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需明确本设计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是否与消防广播系统共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是否已经设计该部分内容。

回复:前端设备与消防广播系统共用。

 问题5: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要求设计机房工程。需明确该机房工程设计等级及设计内容,是否包含应用服务器、银行数据库、虚拟化系统、云存储等设备和软件方面的设计。还是只需要设计机房装修、电气、火灾自动报警、安防、动环、通风等基础内容即可。

回复: 本次机房设计暂考虑弱电机房(与消防控制室共用)、网络机房(大楼计算机网络系统使用)、通信类机房,上述机房需满足本项目弱电智能化系统运行,不包含服务器、银行数据库、虚拟化系统、云存储等设备和软件方面的设计,其他情况由投标人根据类似项目设计经验自行考虑。最终需求在中标后根据招标方需求确定。

问题6:银行专业业务系统部分,招标文件未提及。是否属于专业分包?对智能化设计是否有高于规范或技术标准的参数要求?

回复:本次设计包含银行专业业务系统设计,设计规范除满足相关国家规范外,还须满足公-安部颁布的相关行业标准。

问题7: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需要设计楼宇自控系统,能否提供机电、给排水、暖通相应图纸,以便确定楼宇自控系统需控制的点位及数量?

回复:可以提供,详见附件。但本次提供的图纸仅供参考,最终需求在中标后根据招标方需求另行确定。

问题8:根据招标建筑图纸,在1-4层XT4(消防、兼货梯)旁有一个电井,此电井是否属于弱电井?考虑到1-4层11-20轴弱电点位比较密集,且至7-8交F-E轴弱电井的距离大部分已经超过90米,能否将此处电井明确为弱电井。

回复:根据现有图纸该电井不是弱电井(详见电气图纸),投标人可根据类似项目经验自行考虑。

 问题9:根据招标建筑图纸,在1-4层DT22(电梯厅)旁有一个电井,请明确此电井是否弱电井?

回复:根据现有图纸该电井不是弱电井(详见电气图纸),由投标人根据类似项目设计经验自行考虑。

 问题10:根据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 本次设计要求对多媒体会议系统设计,需明确华融湘江银行其他支行和总行的MCU品牌兼容和接口,以便现有设计与之配套兼容?

回复:暂不提供,由投标人根据类似项目设计经验自行考虑,最终需求在中标后根据招标方需求确定。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标签: 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答疑文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