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厂区土石方及场地平整工程施工【重新招标】(赣浙信丰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厂区土石方及场地平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ZJTY10191492

1、招标条件

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已由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以 赣发改能源﹝2019﹞43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赣浙国华(信丰)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由江西省江西省赣浙能源 、北京国华电力 投资建设,其余部分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100%。招标人为 赣浙国华(信丰)发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厂区土石方及场地平整工程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规模新建2×66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建设地址位于赣州市信丰县大塘埠镇樟塘村,计划于第一方砼开始后22个月内第一台机组投入生产、第二台机组间隔3个月内建成投入生产。项目业主为赣浙国华(信丰)发电

本次工程招标范围为:

1)厂区土石方及开挖及回填工程,土方开挖包括 :厂区内山体植被清理、山体开挖,;厂区开挖区内基坑、基槽、管道沟、洞等开挖,;厂外补给水泵房基坑、补给水管沟开挖;

2)厂区内回填区回填;

3)厂区内回填区地基强夯处理;

4)开挖区截洪沟;

5)开挖区边坡支护;

6)回填区护坡防护;

7)回填区排水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矿业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单项石方爆破开挖100万立方米及以上爆破开挖工程施工业绩,且同时具有下列业绩之一:

(1)常规水电站单机容量在100MW及以上的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2)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的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3)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火电厂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4)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核电站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以上业绩需要提供合同或竣(完)工报告或业主证明三项中的两项证明材料。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拟派负责此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年龄不超过57周岁,具有5年以上项目经理经历,有水利水电工程或机电工程或铁路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或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

2、担任过单项石方爆破开挖100万立方米及以上爆破开挖工程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且同时具有下列业绩之一:

(1)常规水电站单机容量在100MW及以上的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2)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的抽水畜能电站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3)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火电厂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4)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核电站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提供该工程的竣(完)工验收资料或业主证明材料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3、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4、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 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 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三)其他:

1、技术负责人资格:必须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高级(A)的资格证书,担任过单项石方爆破开挖100万立方米及以上爆破开挖工程技术负责人,且同时具有下列业绩之一:

(1)常规水电站单机容量在100MW及以上的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2)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的抽水畜能电站地下厂房施工业绩

(3)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火电厂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4)单机容量在600MW及以上的核电站厂区土石方工程和岩石基坑施工业绩。

(提供该工程的竣(完)工验收资料或业主证明材料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

2、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至少派3名安全员。

3、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10月22日9:00至2019年10月28日17:00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1日10时00分,

5.2 (A)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