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云化数据采集解析平台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云化数据采集解析平台新建工程(招标编号:09-06-04A-2019-D-C15935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目前中国联通移动核心网数据存在应用广泛、解析时效要求高等特点,而核心网CM/PM数据仍采用传统的Corba接口上传,维护升级难度大,可采集解析字段僵化,追加数据要求的版本升级周期长,整体费效比低;现行的“全量数据”采集方式难以做到对各种应用所需数据快速对接呈现,IT系统与通信算法逻辑耦合度大,新字段、新指标的开发时效长,尤其是针对建设中的5G核心网,现网数据采集解析系统无法满足需求,为此拟进行2019年中国联通云化数据采集解析平台建设。

1.2 招标内容

1.2.1主要内容:新建中国联通云化数据采集解析平台软件1套,主要功能包括实现全网NB核心网、vIMS核心网,以及EPC核心网网络资源、性能直采原始数据的解析处理。

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2.2采购预算:2019年采购预算金额为754.8万元(不含税)。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679.32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年以来/业绩。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承诺加盖公章)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

2.7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 。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测试要求:参加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组织的“2019年中国联通云化数据采集解析平台项目测试”且测试结果合格;(需提供测试结果合格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测试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测试方案)

2.10 其他要求:

(1)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7 时00 分至 2019年10月28日17时 00分

4.1.2 招标文件

1) 投标人 注册及IPASS办理: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 平台”(网

-->

招标公告附件.zip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