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二期回用水外管廊采购及施工(PC)工程招标-2019 年 11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二期回用水外管廊采购及施工(PC)工程招标-2019 年 11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

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 标 受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 的委托,就二期

回用水外管廊采购及施工(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 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 所属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

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

年天然气。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二期回用水外管廊采购及施工

(PC)工程的采购及施工(沿纬八路一期污水管廊至经五路,再沿经五路至二 期回用水 52#-106#管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分:

1、采购: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包括钢结构、工艺管道、管件,阀门以及 所有相关配件的采购。

2 、施工:投标方负责二期回用水外管廊全部工程,包括管廊钢结构及管道采购、 结构、工艺、设备和总平面等全部专业的图纸内容,为完成本项目建设并实现中


间交接的全部工作。包含与原一期回用水厂房的交叉作业,以及与生产区域的有 效隔离,所有基坑的安全防护,同时投标方要充分考虑因管廊基础土建施工对原 有室外路面,地坪等设施的破坏修复的工作量,全部包含在工作范围内。

服务期限:详细服务期限以“第五章技术范围和要求”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 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 工程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 质、近 2 年必须具有 2 个或以上已完成类似管廊钢结构工程的施工业绩。

3.3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 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

外;

(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5)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 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 网站客服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22 日至 2019 年 11 月 4 日 17 时。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中国集团公司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

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

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11 月 12 日上

10:00。

5.2送达

5.3

开标以中国集团公司 投标人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纸

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5.4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集团公司

(网

标。开标现场不对投标人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本次开

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有关培训会议的安排事宜,请密切关注集团公司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