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弱电系统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海南能源开发 办公楼弱电系统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根据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公通字[2007] 43 号)和国家能源局《电力

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国能安全〔2014〕317 号)等相关管理规定,结合《中国大

唐集团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要求,海南能源开发 开展办公楼弱电

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信息发布

系统、数据中心建设及综合布线建设等。

该办公楼是集团公司驻琼企业的调度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同时也是中国集团公司

驻琼企业的主要办公场所,大楼信息化系统建设按照二级省公司信息中心的等级进行规划设

计,充分满足大楼目前的应用需求及将来的扩展需求。

本招标项目为海南能源开发 办公楼弱电系统集成项目,业主为海南能

源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现对该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海南能源开发 开展办公楼弱电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

智能门禁管理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监控系统、数据中心及综合布线等建

设。

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附件。

建设

计划工期:合同生效后,3 个月内(暂定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1 日~12 月 31 日,共 62

天)完成全部产品的安装、调试,按照客户方网络规划完成集成施工,满足日常办公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3.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 3 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并 足以影响本次招投标工作及合同正常履行的情况。

3.3投标人近五年内承担过与本项目类似(多媒体音视频会议系统、安防系统、计算机 系统集成(机房建设、软硬件建设)等专业)建设项目相关的 2 个及以上的业绩(单项合同 金额大于 700 万元),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验收报告等有效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


复印件加盖公章、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 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关键产品(包含计算机网络产品、多媒体会议产品、会议预约系 统产品、出入口控制系统产品等主要设备)原厂商授权文件或代理商授权。

3.6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在投标活动、合 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集团的通报批评或处罚,未在集团不良供 应商处罚时效内。

3.7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 系统(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 索结果为准。

3.9 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 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3.11投标人通过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有相关的 认证证书。

3.12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