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劳务承揽管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江西省 劳务承揽管理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江西省 劳务承揽管理采购项目。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全省统一采购劳务承揽管理(不含社保),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1)负责建立劳务承揽相关管理制度;(2)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并对劳务承揽人员进行管理;(3)制定劳动合同文本,并与劳务承揽人员依法签订劳务承揽劳动合同;(4)依法为劳务承揽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按时足额发放薪酬及相关福利;(5)采购方将下属单位(各市及省直属单位)需要外包的辅助服务业务(含揽投、装卸搬运、转运等)外包给中标方,由省 统一签订框架协议,采购方各下属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签订具体劳务承揽协议,并采用“框架+订单”方式向中标方下达采购订单,订单单价执行省 集采中标单价;(6)劳务承揽期间,中标方应向采购方下属单位派驻管理人员,负责现场人员管理及业务运营事务管理。暂时无法实现现场管理的,中标方可书面委托甲方协助进行现场管理;(7)中标方应向采购方各下属单位至少派驻1名管理人员,采购方下属单位可根据劳务派遣规模,要求中标方增派管理人员。如遇劳务承揽政策变化,中标方对自身派驻管理人员的撤回及安置应自行妥善解决。

  2.3服务

  2.4服务期限:本项目合同期原则上为1年,合同期结束后,双方无异议的,可展期1-2年,但合同总期限不超过3年。

  2.5服务质量:符合招标人具体管理制度及相关规章制度。

  2.6招标控制价:30元/人/月,全省速递划转劳务承揽人员约为1650人,全年预计60万元。

  2.7拟通过本次招标选定综合评分排序前2名的为中标候选人,根据具体项目在中标候选人中以交叉抽签的方式确定执行公司,最终合同价以两家中标候选人中报价低的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且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覆盖本项目采购内容(即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劳务承揽(劳务外包)或业务外包等相关内容)且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时间不得少于3年;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并承诺就本项目服务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承诺,采购人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时,不存在任何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5)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9月至今)完成过一项承揽管理费金额不低于50万元的人力资源管理业绩。

  (6)如投标人存在如下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一人分别在两家或以上的单位担任董事、监事;不同单位的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董事或监事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与其他投标人可能影响招投标活动公平、公正进行的关系。如投标人存在上述情况,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