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省党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甘肃省党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党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设计”已由甘肃省水利厅以甘水建管发[2019]188号文件批复实施,投资来源为中央投资及地方投资。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敦煌市党河水库管理所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党河水库位于甘肃省敦煌市区西南36km处的党河峡口,是一座以防洪、灌溉、排沙为主兼顾发电的中型水库,总库容4640万m3,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6600km2,多年平均径流量2.927亿m3。党河水库工程始建于1971年,一期工程于1975年投入运行,并于1979年副坝发生漫顶溃决,后经加高扩建和多次加固达到现状规模。枢纽工程等别为Ⅲ等,现主要建筑物由主坝、1#副坝、2#副坝、输水发电洞、排沙泄洪洞、溢洪道、电站等组成,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水库防洪限制水位1426.00m,正常蓄水位1431.10m,最低运行水位1415.00m;防洪标准为100年一遇洪水设计、2000年一遇洪水校核,设计洪水位1429.22m,校核洪水位1431.85m。

主、副坝均为沥青混凝土心墙砂砾石坝,坝顶全长837m。主坝最大坝高56.8m,坝顶长276m、顶宽7m;1#副坝最大坝高40.3m,坝顶长232m、顶宽5m;2#副坝最大坝高18.0m,坝顶长329m、顶宽5m。

排沙泄洪洞位于主坝与1#副坝结合部,最大泄洪量180m3/s。进口底板高程1402.00m,设3.5m×3.5m平板检修闸门和3.5m×3.0m弧形工作闸门控制,分别采用QPQ2×40t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和QHSY-500/160kN-4.03M液压式启闭机启闭。洞身为钢筋混凝土城门洞型,洞宽3.5m,高4.81m,长314.5m。

溢洪道中心线位于2#副坝桩号0+235处,最大泄洪量234m3/s。进口设2孔溢洪闸,闸室堰顶高程1427.00m,设8.0m×5.3m升卧式平板工作闸门控制,采用QPQ2×18t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启闭。

输水发电洞位于主坝左岸,进口底板高程1394.00m,设2.8m×2.8m平板检修闸门 控制,采用QPQ1×1250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启闭;洞身为钢筋混凝土衬砌圆涵,洞长214.5m,叉管前、后内径分别为2.8m、2.4m;出口设Φ1.7m工作锥阀。

党河水库作为国家防洪重点中型水库,地理位置十分重要,防洪保护大坝下游敦煌市六镇两乡18.5万人口,40万亩农田,敦煌机场、敦煌铁路、国道215线和313线,以及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重要基础设施、世界文化遗产和文物名胜古迹的安全。

工程等级和标准:根据《防洪标准》 、《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 ,本工程为Ⅲ等中型水库工程,主要建筑物按3级设计,次要建筑物按4级设计,现状水库防洪标准为100年一遇洪水设计,2000年一遇洪水校核。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一个标段。勘测设计范围包括库区,大坝,溢洪道,排沙泄洪洞,输水发电洞等挡水和输水建筑物除险加固以及闸门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库区视频监控系统和防汛预警预报指挥系统等,初步设计、招标技术服务 、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施工期间、保修期间的勘察设计服务和竣工验收服务以及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相关工作。由于报批项目需要,除险加固工程与清淤工程需要分开编制勘察设计文件时,设计人需分开编制。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阶段设计报告,初步设计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后,在30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工作;招标技术服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进度及提交成果质量及数量以满足招标人的要求为原则;工程建设期间,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要求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 甲级资质及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近5年内承担过不少于2项类似地区及类似大、中型新建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勘察设计的能力,勘察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副高级工程师职称,近10年内负责过3项以上 大、中型水利水电项目勘察设计的业绩,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3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4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 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 。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7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4.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 2019年10月28日起至2019年1110:00-23:59在敦煌市网 点击 链接进入或直接访问 /在线免费下载。

4.2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落实“放服”改革要求,凡是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敦煌市 网站上注册、报名,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登录、报名:

方式一: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敦煌市 网站上册填写 相关内容,获取登录权限。登录权限获取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登记拟 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对拟参 与项目交纳保证金,“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方式二: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敦煌市 网站上注册,

并办理获取CA数字证书。用已办理获取的CA数字证书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 功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对拟参与项目交纳保证金,“投标登记 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CA数字证书由符合有关规定的市场运营主体办理。已办理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仍可在教煌 市 网上正常使用。

4.3投标人在敦煌市 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111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