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物流中心托盘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物流中心托盘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物流中心托盘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招标内容

2.1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应以包为单位投标,不可拆分投标。

2.2招标货物

采购托盘500个。

2.3交货 若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10时00分,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二楼6号开标厅(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