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云网协同业务编排器开发研发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标包

产品或服务名称

产品或服务描述

计量单位

数量

包1

云网协同业务编排器开发

项目实现将业务工单编译为控制指令分配给各网络控制器,(即各网络控制器根据指令对本网网元进行配置),实现云网产品的协同自动开通,同时提供混合网络协同能力,实现跨域(省干、云插座、云内)和多厂商端到端的业务的编排和自动化配置

1

1.1.2 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直至系统终验合格且受托方履行完毕售后、维保服务等本合同项下义务之日为止。
1.1.3 项目预估金额:487.6万元(含税)。
1.1.4 招标性质:服务采购
1.1.5 交货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含税总价487.6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开发工具许可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2.1 投标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①如为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②如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由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其他组织有效凭证;对于法人的分支机构,还应提供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投标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 业绩要求:具备业务编排器或网元调度编排/开通项目相关业绩,自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0月19日累计发票金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如为框架合同,还需提供采购订单或结算单)关键页和相应发票等证明材料,时间以发票开票日期为准,金额以发票含税金额为准。】
2.3 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4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10月23日17时00分至2019年10月29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