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2019-2021年水泥电杆及标石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吉安 2019-2021年水泥电杆及标石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JXGYY2019092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本次主要采购以下类型的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1

水泥电杆

6*150

2

水泥电杆

7*150

3

水泥电杆

8*150

4

水泥电杆

9*150

5

水泥电杆

10*150

6

水泥拉盘

LP60*40*15(cm)

1.2 标包二取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报名的投标人数小于3家时,该标包招标失败。标包按供货区域划分如下:

标包二:吉安县、泰和县,预算金额180万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取1名中标人,中标份额100%。

1.3 合同签订方式:框架+订单

1.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详见下表: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含税最高限价(含装运费及增值税费)

1

水泥电杆

6*150

一批

260.15

2

水泥电杆

7*150

305.84

3

水泥电杆

8*150

374.64

4

水泥电杆

9*150

433.36

5

水泥电杆

10*150

471.46

6

水泥拉盘

LP60*40*15(cm)

26.14

1.6、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一次性支付合同金额100%。

1.7、售后服务:最终验收完成之后的十二个月为保修期,保修期内投标方对所提供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1.8、误期赔偿:卖方和/或供应商不能按时交货的,每逾期一周应向买方按相当于当期采购订单总价1%的标准支付违约金(不足一周的按一周计算)。卖方和/或供应商不能按时交货超过三周的,买方有权解除协议。违约金不能弥补所造成损失的,卖方和/或供应商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1.9、质量处罚:如果在抽样检测中发现货物不符合本项目技术要求,则视为投标方违约,投标方应在收到招标方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自付费用并将合格产品

1.10、履约保证金:不收取。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内容。投标人应提供全套注册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等),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要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2.提供2016年1月1日以后有效的CMA或CNAS或CAL认证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认证证明(须提供水泥电杆Ф150×7m规格产品的合格检测报告)

3.投标人生产的水泥电杆产品自2017年1月1日至今累计销售合同或订单金额(合同及订单的供货方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少于(含)100万元。【提供合同,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若为框架合同,则以具体订单时间为准)。必须提供供货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和对应发票复印件(框架合同须提供具体订单的对应发票),如提供框架合同,则须提供具体订单,未提供具体订单的,其业绩将不予认可,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类似产品的业绩的,也将不予认可;原件备查】。

4.投标产品要求:投标产品应符合GB 4623-2014环形混凝土电杆和江西省电信标准。具体指标要求详见技术规范。承诺涉及本项目的产品必须采用蒸汽方式进行养护,同时必须在蒸汽设备处安装电信监控摄像头供我方进行监控,以确保此工艺的落实到位。

5.本项目只接受水泥电杆制造商报名;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分包招标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招标。

8.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选/中选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投标人请提交上述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鲜章。评标委员会要求提交原件审查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件,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做出不利于投标人的评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10 月 23日至 2019 年 10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