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母杜柴登矿井钻孔类工程专业化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0    

       项目编号:CCTC20192060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11-12 09:30


       就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 母杜柴登矿井钻孔类工程专业化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包括水文观测孔、工作面巷道顶板疏放水钻孔、帮部卸压钻孔及顶板水力压裂工程。共分为四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一: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 母杜柴登矿井井下水文观测孔及顶板疏放水钻孔

       在井下30101、30209等工作面施工顶板疏放水孔 ,井下施工水文观测孔 ,预计总工程量19920m。施工地点及工程量根据采掘计划及具体设计进行调整。

       标段二: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 母杜柴登矿井井上水文观测孔

       在地面施工4个水文观测孔,预计工程量1589m。

       标段三: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 母杜柴登矿井巷道帮部大直径卸压钻孔

       根据生产接续情况施工煤层帮部大直径卸压钻孔,钻孔延米总工程量为126700m。钻孔直径200mm、倾角1-3°、孔深8-22m、孔间距1-3m。根据现场的实际施工条件及发包人的安排,钻孔个数在施工过程中需要进行调整的,工程量以发包人现场验收盘点为准。

       标段四:鄂尔多斯市伊化矿业资源 母杜柴登矿井顶板水力压裂工程

       根据生产接续情况施工巷道顶板水力压裂工程,钻孔延米总工程量为17325m。孔深35-50m、倾角30-60°、孔间距8-12m。具体施工参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确定。

       各标段具体招标范围及工程内容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说明:若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则每个标段须设立一套项目机构参加投标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中标通知书发出7日内进场,进场后接受招标方培训,培训结束后入井施工,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4.建设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