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文理学院“互联网+”师范院校远程支教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省春林工程咨询 受兰州文理学院的委托,对兰州文理学院“互联网+”师范院校远程支教服务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LUAS-2019XN-036

2、采购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教育云平台

1

\

2

主讲端录播终端

1

含三年质保服务费

3

主讲端触摸一体机

1

\

4

智能书写笔

2

\

5

主讲端课堂音箱

1

\

6

主讲端无线麦克

2

\

7

互动电视

1

\

8

实物展台

1

\

9

一体机支架

1

\

10

路由器

1

\

11

辅材

1

\

12

安装调试

1

\

13

视频转换器

12

\

14

服务费

12

\

3、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的通知》精神,更好策划和组织实施“互联网+” 兰州文理学院对口岷县支教服务项目,提升高校服务地方职能,发挥师范院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支援岷县偏远地区基础薄弱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决定采购“互联网+”师范院校远程支教服务设备。

因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2018 年省级同享大城市优质教育资源信息化示范政府采购项目已为岷县清水镇中心小学等岷县的六所中心小学采购了小鱼易连视频终端设备ME92ME42,为更好地与岷县贫困地区中心小学实现对接,建议我校采购“互联网+”师范院校远程支教服务项目时,也采用小鱼易连升级设备ME90,确保“互联网+”师范院校远程支教服务项目实现无缝对接。由于甘肃海腾电子科技 是北京小鱼易连科技 甘肃省内行业独家代理服务商,为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并得到良好的技术运维服务,本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甘肃海腾电子科技 提供本项目所需采购设备并实施完成。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甘肃海腾电子科技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019年度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 ;

2019年度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 ;

④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⑤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2019年10 23日至 1025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30在甘肃省春林工程咨询 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报名费200元。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