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电科院2019年第8批物资(配网一次设备移动检测系统购置等2个标的)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电科院2019年第8批物资(配网一次设备移动检测系统购置等2个标的)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47942

电科院2019年第8批物资(配网一次设备移动检测系统购置等2个标的)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47942),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47942

1.3. 江村仓库配置一套配网一次设备移动检测系统,包括1套变压器移动检测装置、开关和避雷器移动检测装置、雷电冲击移动检测装置,满足电科院对10kV配电变压器、10kV开关柜、10kV柱上开关、10kV及以下隔离开关、10kV及以下避雷器等5类配网一次设备的移动检测工作。

实施计划

实施计划编号:036100GF62180025-002

采购内容: 配网一次设备移动检测系统

数量:一套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

支付方式: 到货验收合格并收到乙方开具的金额为合同总额 100 %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于6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 97 %给乙方;合同总额的 3 %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支付给乙方。

付款方式:采用商业承兑汇票(票据期限为3个月)或银行转账方式。每期款项的付款方式由甲方于支付前通知乙方,乙方应接受该付款方式并履行配合义务,否则甲方有权迟延支付相应价款,乙方因此造成的损失由其自行承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凡属进口产品,接受产品制造商或其在国内的最高办事机构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参与采购活动(必须持有针对该项目的有效授权书),被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不得将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若由产品制造商国内的最高办事机构直接投标的,在其采购行营文件明确授权的前提下,采购成交后可由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签订合同及提供服务。

4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投标。

5

为防止厂家间出现围标、串标、关联交易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废标处理或废除中标资格: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2)控股与被控股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3)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4)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6

投标单位应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异议提出人发送电子异议书至受理邮箱的,需在工作时间拨打“异议受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