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庄浪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标准梯田)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庄浪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庄浪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平凉市农业农村局以平农发〔201936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及省级财政资金,项目法人及 现委托中陇工程管理 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规模:1133.34公顷

3.建设

4.招标范围:本项目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监理。

5.监理服务期限:558日历天,其中施工期:193日历天,缺陷责任期:自合同工程竣工验收之日开始计算,期限为1年。

6.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7.标段划分:该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对庄浪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的施工进行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 资质;近3年至少有2项 类似项目施工监理业绩;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高级以上 技术职称,并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工程师须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 自公告之日起查询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 点击该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并登录平凉市 电子服务系统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1113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平凉市 二楼第三开标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