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栖息地犬瘟热疫病普查及预防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栖息地犬瘟热

疫病普查及预防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四海招标 受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委托,对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栖息地犬瘟热疫病普查及预防项目进行招标,邀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择优选择服务单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范围: 调查了解目前保护区内家养犬的数量、种类、饲养方式及活动范围,摸清其与大熊猫的接触概率和程度,筛查家养犬携带可与大熊猫共患病毒的种类。评估保护区内大熊猫的疾病风险,对保护区内家犬的饲养和管理提供科学指导意见。

  3.服务内容:

调查保护区内家养犬只数量。通过整理官方历年统计数据、随机选取村落开展走访调查,收集保护区内村民户数、分布坐标和养犬情况等基础数据。

完成保护区内家养犬只数量动态建模预测。通过社区访谈了解村民养犬方式及近年来犬只增减的数量变化,建立数学模型预测保护区内家养犬种群数量的变化趋势。

筛查保护区内家犬与大熊猫共患疾病。通过抽样调查保护区内犬只情况,登记其来源、免疫情况等详细信息,采集血液样本进行检测,调查其病原携带情况。

     制定并推广保护区养犬规范。根据研究结果制定出适合白水江保护区的家犬管理规范,并在高风险区域率先开展人工免疫。

4.服务周期:180天    

二、投标须知

   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

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

   1.投标人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 原件,税务登记证 原件 和以上证件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甘肃四海招标 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2.公告期限:2019年10月23至2019年10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3.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3日15时00分;

2、投标地点及开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