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麻章校区2号、3号实训楼工程监理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麻章校区2号、3号实训楼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nEstyle='font-size:14.0pt;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

>本招标项目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麻章校区2号、3号实训楼工程已由湛江市麻章区发展和改革局分别以湛麻发改[2019]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nEstyle='font-size:14.0pt;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

>2.1工程 >2.2工程地点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麻章校区内

>2.3 建设 >2.4工程概况:新建2号、3号实训楼(含生命科学馆及大会议室),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层高为6层。

>2.5现场条件:具备开工条件

>2.6资金来源、投资性质:财政拨款

>2.7工程总投资494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3300万元)

>2.8监理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且质保期满后止

>2.9工程监理要求: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的监理规范和施工规范的标准进行施工管理

>2.10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全过程施工监理和保修期监理。协助甲方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负责工程计量审查、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进度计划审查、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工程施工安全监督、审核竣工资料和工程结算工作,做好施工、保修阶段监理应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协调招标人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全过程施工监理工作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丙(含级)以上监理资质或综合资质的建设工程监理公司,营业执照有效。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企业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自本项目投标之日起,其最多只能同时担任3(含本项目在内)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兼任的其他项目必须在湛江范围内)。

>3.3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开标会还需提交本人的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原件(注:201978、9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证),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3.4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必须出示有效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身份证、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原件、本人的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原件(注:201978、9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证),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根据《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包括规划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检测等单位)和人员(包括进粤建筑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3.8 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登记时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监理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有效证明书原件和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则不需要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投标登记者必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提交本人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20197、89任意一个月在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5)《投标登记申请表》(从交易中心下载,按要求填写及盖投标人公章及法人代表章)原件(一式两份);

>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一份,(1~5)项按顺序胶装成册,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所有要求提供资料复印件的原件在投标登记时现场核查。

>注:以上投标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核对或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

>5.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5.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 10 24 日。

>5.2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19 10 31 17 时。如果投标人有提出与投标有关的问题,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将疑问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 >5.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1911 1 日。

>5.4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 11 13 10 00 分。R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5.5开标时间:2019 11 13  10 00 分。开标

>5.6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 将予以拒收。

>6.招标文件的获取nEstyle='font-size:14.0pt;font-family:宋体;color:black'>

>自本公告发出起5个工作日内,即2019 10 24 日至2019 1030 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