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工业液氧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浏览:2    
 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工业液氧采购 招标公告

对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工业液氧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

1、招标货物名称、内容、数量、交货地点及交货方式:

营盘壕锅炉房大气污染物排放执行《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氮氧化物排放标准分别不小于300mg/Nm?(基准含氧量为9%)。脱硝工艺采用臭氧脱硝,因此运行需要购买原材料液氧440吨(5个月用量,分批到货,以实际使用量为准)。液氧浓度大于99.5%(vol),露点(1个标准大气压下)小于-60℃,颗粒物尺寸小于0.1μm,无金属成分,总碳氢化合物小于15vp。

交货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

交货期:按买方要求时间分批交货,总供货期为2019年-2020年供暖季或达到招标数量截止。

交货方式:分批供货,按买方要求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营性供应商;投标人是经营性供应商的,须有生产商的书面授权,投标人营业年限自注册之日起不低于三年。

2.2 生产商或供应商所提供的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产品检测报告(检测内容需包含技术要求中所有参数指标);

2.3 近三年(2016年-2018年)承揽的项目中,无骗取中标、串标、围标、贿赂等违法、违规情况,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介入诉讼或仲裁,不存在拖欠工资情况及重大质量问题、重大安全事故,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解除合同,在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被暂停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阶段;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6 企业征信情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3、招标文件购买及售价: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获取招标文件:

3.1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年10月23日19:00,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年10月28日19:00。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2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