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清远市顺德清远 经济合作区

一、招标条件

顺德清远 经济合作区2×46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低压开关柜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项目资本及与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国际电力股份 清远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460MW级燃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158/17-SB-1401

低压开关柜

包括192面低压开关柜及配套低压母线桥及其附属设备,详见招标文件和技术规范书。

2628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低压开关柜】

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具备在投标截止日前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3年内 无任何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事件。投标人未被被工商行政管理机构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6.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会计年度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近两年内 在同类工程中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及以上质量责任事故、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近一年内 在同类工程中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一般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如果在招标阶段事故责任尚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认定,视同在事故中负同等及以上责任。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近5年 ,具有2项9F级及以上燃气机组或300MW级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低压开关柜投运业绩;

2.注册资本金5000万及以上。

备注:所有投标业绩均应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1、合同主要信息: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页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 页。2、加盖用户签章的投运或完工证明性材料:用户提供的投运证明或安全稳定运行证明,或第三方出具的性能试验报告或质量验收报告等。以上证明性材料均需能证明投运或完工时间,并提供有效的用户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合同主要信息、加盖用户签章的投运或完工证明性材料的业绩均被视为无效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10-24 11:00到2019-10-30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10-24 11:00到2019-10-30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