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工程现场临时办公楼及倒班宿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工程现场临时办公楼及倒班宿舍采购项目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东面约8km的红沙村南侧约2km的光岭至山鸡啼一带的丘陵及滩涂处,属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管辖。

厂址东临钦州湾,西为老虎港,地处钦州湾盆地西北边缘。

厂址北距首府南宁市约130km,距钦州市城区约32km,距钦州市龙门港镇约10km;东北距钦州港鹰岭作业区约6km;东南距北海市城区约60km;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km;西南距企沙镇约13k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现场临时办公楼:采用箱式活动房产品拼装建设,建筑面积约2800平米;住宿倒班房:采用箱式活动房产品拼装建设,共136间,单间倒班房尺寸约为6m×3m×3m

现场临时办公楼及住宿倒班房均为两层布置,包含附属的弱电 、水电、消防、防台等配套工程,要求能够抵御14级台风。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备注:对于附属消防工程,投标人自身具备消防设计、施工资质的,应提供相关资质文件;自身不具备消防设计、施工资质的,应进行专业分包,并在资格审查阶段提供拟分包方单位的相关资质及信息

项目工期:本项目合同期限暂定为2020130日至20211231日。

具体本次采购的现场临时办公楼及倒班宿舍供货进度以招标文件中相关规定为准。

.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 申请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            资质要求:申请人应具有如下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 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括活动房 的生产、销售,企业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0万元以上;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            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            类似业绩要求:
  • 3年内 类似项目合同不少于10个 ,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400万元

  •            生产能力要求:申请人需自有生产基地,具有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

  •            信誉要求:3年内 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            其他要求
  •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经销商、代理商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1.4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10240900;截止时间:20191031
  • 获取方法
  •      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资格预审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资格预审申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