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国电靖远发电 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国电靖远发电 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靖远发电 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689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电靖远发电 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电力路4号,本标的招标范围为针对招标人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通过招标,为招标人提供期限一年的承包服务。

2.2招标范围:

国电靖远发电 所属车辆驾驶员配备、运行管理,车辆日常维护等。安排车辆每日接送水厂职工上下班和临时运输服务以及兰州通勤的用车。

2.3 服务车辆数及内容:

(一)、水厂服务车辆数及内容:

1.1每日7:30—8:00接送运行职工上下班;

1.2每日8:00—8:45运送正常班职工上班;

1.3每日11:45—12:10接正常班职工下班;

1.4每日13:30—14:00接送运行职工上下班;

1.5每日13:45—14:10运送正常班职工上班;

1.6每日17:00—17:40接正常班职工下班;

1.7每日19:30—20:00接运行职工上下班;

1.8每日1:30—2:00接送运行职工上下班;

1.9每日接送办事人员;

1.10提供49座大客车一辆、客货车一辆。

1.11、服务线路嘉馨花园至供水部大院、取水口

(二)、兰州通勤服务车辆数及内容:

1.1每日9:00从电厂出发11:30到兰州;

1.2每日16:00从兰州出发18:00到电厂;

1.3提供49座大客车,保证每天通勤正常通行。

(三)、生产现场及零星用车服务车辆数及内容:

1.1提供生产现场所需车辆;

1.2满足春秋检及技改所需车辆(特种车辆);

1.3提供皮卡、客货、吊车、洒水车、装载机、叉车、自卸车、货车、高空作业车

(四)、办公用车服务车辆数及内容

1.1提供办公所需车辆;

1.2提供轿车两台、越野车一台

(五)、投标方应服从更多来自国电靖远发电 的实际工作需要,临时调配车辆。

2.4计算方法:每辆通勤客车每天往返两次按1个台班计算,水厂运行车周一至周日每天按1个台班;兰州通勤车结算每天按1个台班结算, 皮卡、客货、货车、自卸车、轿车、越野车每天按1个台班结算,其它用车按台班据实结算 。投标方应服从更多来自招标方的实际工作需要,临时调配车辆。

2.5 服务

2.6服务期限:2020年2月4日-2021年2月3日。

2.7付款方式:按季平均支付,只要服务方在本季度内提供了合格服务,业主方就支付给服务方相应的服务费。

计算方式:

季度费支付额=合同价格÷合同工期季度数(当年度)-其他应扣款项。支付方式为电汇或者承兑汇票。

发票类型及税率:增值税,税率:厂内机动车3%。厂外机动车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从事车辆承包服务的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大客车及中巴车驾驶员必须持有A1牌中国驾驶执照,驾龄5年以上;

3)业绩: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今须具有工矿企业车辆运输项目二个及以上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服务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度车辆运输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