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项目风机塔筒及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浏览:2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本招标项目位于海西州都兰县宗加镇诺木洪以北,距离宗加镇直线距离约35km,距离格尔木市直线距离约130km,规划区域开阔,地势平坦。场址南侧约49km为G6高速公路,约50km处有G109国道,另有县道经过场区,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海西州诺木洪风电场容量共350MW,由1#地块、2#地块、3#地块、4#地块、5#地块组成,其中:1#地块容量100MW,2#地块容量100MW,3#地块容量50MW,4#地块容量50MW,5#地块容量50MW;以上五个地块规划安装14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分为四节,总高度为90米,总重166.102t,塔筒基础采用锚栓组合件型式。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项目项目的风机塔筒(含法兰)制作及供货,包括以下项目(但不限于):

(1)风机塔筒及配套法兰的制作及运输;

(2)外梯、塔筒门、塔筒全部内附件的制作、装配、防腐;

(3)负责由风机厂家提供的照明灯具、防坠落装置、免爬器导轨等附件的安装;

(4)招标设备的制造、装配、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和现场验收等;

(5)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6)负责投标设备与其它设备(风机、锚栓组合件等)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

(7)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其他承包人进行设备安装,参与风力发电机组的试运行;

(8)参加其它厂商的设计联络会;

1.2.2交货地点

海西州诺木洪350MW风电场项目项目现场指定风机机位,车上交货。

1.2.3交货时间

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6月15日分批次到货。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与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合格的投标人
1.4.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合同项目设备相关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

(3)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地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投标项目的财务能力和资金实力、技术能力、生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其他相关的配套服务能力;

(4)投标人应具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产品认证证书和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风机配套的塔筒累计100套及以上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30日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