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宣威市宛水街道中心学校2019年营养餐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采购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宣威市宛水街道中心学校(采购人)的委托;宣威市宛水街道中心学校2019年营养餐食材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编号:WH-530300-2019-0330-0101

2.2 采购内容:宣威市宛水中心学校(宛水一小、宛水二小、宛水三小、新文小学,共四所学校食堂2019年营养餐食材的供应、运输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参数详见招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

2.3采购预算:5557320.00元。

窗体顶端

2.4供货方式:根据宣威市宛水中心学校统一指定的供货路线图及批准的供货方案,专人、专车派送,现场交货并签字验收合格。

2.5供货服务期:一学年,(具体时间合同约定为准)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相关行业标准,每次验收合格。

2.7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窗体顶端

1.窗体顶端

3.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窗体顶端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

3.3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4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3.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6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所投产品应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在供货时出具产品检验合格证明;必须是品质良好的产品。

2)投标人必须承诺设置固定的符合要求的仓储场所和运输车辆及各所学校服务人员的配置。

3)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其他要求:

4.1供应商须提供与养殖场(合作社)签署针对本项目肉类的供货协议,(因受非洲猪瘟(African Swine fever,East African Swine fever,ASF)疫情影响各投标单位应根据地方政府相关政策报名,避免中标后无法供应。

4.2特别说明:供应商所供肉类必须在取得合法资质的定点屠宰厂(场)宰杀加工,附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并经动物卫生检疫机构检疫合格,加盖检疫合格印章和屠宰场印章,保证随时实物抽检动物检验检疫、肉质等合格。(提供与取得合法资质的定点屠宰厂签署的供货协议)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1本次采购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九条的规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和中小企业。

5.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1.3、具有良好的供货能力,且能及时供货,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采购方的本地服务支持;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 10  25 日至2019 10  31 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

6.2同时,网上报名成功者, 请于2019 10  25 日至2019 10  31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被授权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截图和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 (宣威市振兴佳园3幢1单元12-01号)现场报名并获取纸质招标文件。本项目需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成功才能参与投标。

7. 招标文件费用:¥800.00元/份,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的递交时间:2019年 11  14日上午08:30-09:00时。

8.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11  14 日上午09:00前,需在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9、开标时间:2019年 11  14 日上午09:00时。

10、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